赤雪狐

王彦霖《从不忘记》百度网盘分享

如有不妥,请提醒我删除!!!

新增补充提示:又新增了一个去杂音版本,是太太 @战损比高达1:9我们输了 剪辑的,剪得很棒去了台词,与之前我自己剪的因为剪辑原因歌词略有不同哦,究竟有什么不同可以玩大家来找茬(喂!😂),不同版本看各自心情及喜好自行取用~~粉丝花痴用品,请勿用作他途,如官方出正式版,请支持购买正版,链接在下方,打不开的话评论里有补充链接

三月份看了继承者计划后,就觉得里面的男生插曲声音特别像王彦霖,于是重新听后确定是他本人唱的,就各种找这首歌的单曲,但是无奈官方并没有发布,网上只有一个不完整的从剧里抠出来的版本,最终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。如有不妥,请提醒我删除!!!

剧里出现两次比较完整的王彦霖版《从不忘记》,一次是和善熙相约旋转木马最终失约,一次是无间道射杀老朴……两首都有背景音和角色台词,所以把两首剪辑了一下,剪出一版相对完整的,台词已经尽量剪掉了,但毕竟是剧里剪出来的,so……

还存在的明显台词是约1分15秒的地方,善熙的“不好意思”(因为两首唱到这里的时候都有杂音和台词,只能挑一个相对好一点的用了)以及间奏部分有追善熙的脚步声(老朴那次的间奏是有大量台词不能用)……

其实本来这个东西剪就是为了自己听的,早就忘记了,今天群里聊的时候才想起来有这么个4月初剪的MP3,想想虽然粗糙但还是发出来分享吧,给喜欢王彦霖和这首歌的人,仅供粉丝花痴用哦,不要用做其他用途,如官方发布正式版请付费购买,支持正版!!!

有大神要是能剪出更好的完整版,也请分享哦~~~

PS:如有不妥,请提醒我删除!!!重要的事情我说三遍了!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VqSmjb7j5f28R11Mbsw0mw 密码:kj25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JRX8SXdlsWq25o7Ug5UAw 密码:5il1

评论(17)

热度(18)